关注我们
荆楚网 > > 孝感资讯

孝感这两座桥,通车啦!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16:17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肖广)上月31日,孝感107国道改建工程项目中的八一大桥和沦河大桥左右双幅建成通车。新建的八一大桥为孝感市107国道改建工程中最长的跨河桥梁,全长824.4米,每跨设计箱梁5榀,半幅共计铺设箱梁185榀,新建桥梁设计标高、孔径与老桥保持一致。

中交二航局孝感107国道改建工程项目经理部副经理刘栋梁介绍,八一大桥是双向六车道设计,整条路的宽度是32米,还兼市政道路扩建,两边各加宽了4米的人行道,给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便利条件,也减少了安全隐患。

孝感107国道改建工程起于孝南区肖港镇汉十高速公路孝感北互通出口处,经朋兴乡、新铺镇、西河镇、三汊镇、毛陈镇、东山头办事处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止于张公堤(孝感市与武汉市交界处),顺接107国道武汉段。

据了解,孝感107国道改建项目路线总里程37.241公里,其中新建路段28.492公里,利用老路加宽扩建路段长8.749公里。工程施工内容包括桥梁、路基水稳、沥青、交安绿化和标识标线等工程,将新建桥梁21座,其中大桥有邓家河大桥、京广铁路立交桥、老澴河大桥、八一大桥、沦河大桥。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