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郧西新合作超市向3个村捐赠15万元物资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16:20 来源: 郧西在线

郧西在线讯    通讯员李锐、申家贵报道:1月5日,十堰市新合作超市有限公司郧西分公司(以下简称:郧西新合作超市)分别向安家乡藏王沟村、香口乡上香口村、六郎乡观音垭村捐赠15万元物资(其中现金13万元,物资2万元),用于支持3个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郧西新合作超市总经理申家贵介绍“我们新合作超市进驻郧西近15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县委、县政府和郧西人民的支持,作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我们理应为郧西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近年来,除了向乡村无偿捐赠物资外,郧西新合作超市还充分利用渠道优势,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事业。通过832平台推动扶贫产品在电商渠道销售,线上交易额累计达138万元。在郧西9家直营门店设立9个“消费农产品扶贫专柜”,累计销售扶贫产品67万元。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郧西新合作超市第一时间向安家乡卫生院(隔离病区)捐赠5万元抗疫物资。

据了解,十堰市新合作超市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超、物流、电商、农产品加工等于一体的大型商贸连锁企业,拥有直营门店200余家,年销售额20亿余元。被中华全国供销总社评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被湖北省发改委表彰为“湖北省重点物流企业”,荣登中国连锁业100强、湖北省民营企业100强、十堰市50强企业榜单。郧西新合作超市先后获评“湖北省食品安全示范企业”“十堰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十堰市工人先锋号”“郧西县经济工作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