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恩施市首批投放32台消费扶贫专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08:53 来源: 恩施晚报

恩施晚报讯(通讯员谢顺 许晓燕)1月4日,工作人员在恩施土司城景区安装扶贫专柜。目前,恩施市已完成首批32台消费扶贫专柜建设。

据了解,消费扶贫专柜进一步拓宽了扶贫产品的销售渠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便捷的购买途径。通过开门扫码、开门自选、关门自结的方式,让扶贫产品的销售更加便捷,有效缩短农副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恩施市通过消费扶贫专柜,引导社会各界就近参与消费扶贫,促进扶贫产品与城市“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有效对接,有效建立起了消费扶贫长效机制。

截至目前,恩施市已被国家认定的扶贫产品供货商有219家、902种产品。为了让消费扶贫专柜产品更加丰富,该市还在不断加大扶贫产品审核认定力度,力争将优质农副产品进入国家《扶贫产品名录》,走进广大老百姓的消费圈。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