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政协黄石市铁山区八届五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22:39 来源: 荆楚网

政协黄石市铁山区八届五次会议开幕。(通讯员供图)

黄石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吴之凌出席大会并讲话。(通讯员供图)

对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进行表彰。(通讯员供图)

大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吕鉴蕾 通讯员李磊)建言献策促发展,履职尽责谋新篇。1月8日,政协黄石市铁山区八届五次会议开幕。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

据了解,政协铁山区八届四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紧扣“龙头、核心、前沿”发展定位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积极运用提案履职建言,共提交提案84件,经审查,立案66件,立案率79%,转为建议8件,不予立案10件。

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提出11件提案,占立案提案的16.7%;在创新社会综合管理、推进民生福祉改善方面,提出18件提案,占立案提案的27.3%;在完善公共服务保障、推进产城融合一体方面,提出13件提案,占立案提案的19.7%……围绕区政协打造的精品提案,黄石开发区·铁山区相关部门进一步落实推动。

针对《关于在金山街办打造特色小吃一条街的建议》,该区高度重视,通过整体改造,百花路商业街已于2020年8月份正式开街营业;针对《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该区采取定向委培、拓宽晋升渠道、设立人才引进绿色通道等方式,培养、引进一批实用性人才,逐步缓解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偏弱的问题。

立案提案分别由21家单位办理,现已全部办结。从反馈意见情况看,办复率、见面率100%,满意率98.48%。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