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克难攻坚保民生 207国道主线基本贯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10:07 来源: 云上荆门

2021年1月7日下午,荆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尚贵带队视察207国道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何永斌等陪同视察。

张尚贵一行驱车察看了207国道北段建设和通行情况,顶着凛冽寒风在207国道火焰冲互通、上跨襄荆高速公路桥等重要节点工程处下车详细察看,现场听取情况汇报,并对一直坚守岗位的参建各方、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将温暖与关爱送到工地一线。

张尚贵对市交通运输局持之以恒抓重点难点,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服务民生服务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交通部门、项目公司、中建三局、中建五局合力攻坚,现在全线如期贯通,顺利完成了2020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改善了沿线企业和人民群众出行条件。他强调,要继续保持克难攻坚的良好势头,发扬“争转抢”精神,加快完成安防配套等后续工作,将207国道打造成服务荆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动脉。

丁萍对207国道改建工程主线贯通感到十分欣慰,她指出,207国道工程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也是2019年市人大评议的重点民生项目之一。她希望工程竣工后,交通运输部门持续加强道路管护,争取尽早通过超限立法从根本上解决道路管护难的问题,推动全市公路路域环境提档升级。

207国道桃园至子陵段、团林至砖桥段全长103公里,采取PPP模式建设,全线征迁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北段59.3公里,2019年5月正式动工,2020年遭受疫情和天气影响,加之下穿焦柳铁路、上跨襄荆高速等节点难点多,中建三局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采取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施工组织等有力措施,用不到一年的有效施工时间,较好地完成了全部工程任务。南段43.8公里,中建五局克服建筑材料供应紧张等难题,周密部署、高效调度,不断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了全线按期贯通。

来源:荆门市交通运输局

责编:李丁丁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