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政协黄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23:43 来源: 荆楚网

大会现场。实习生 金康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吕鉴蕾 阮琼、实习生金康)1月11日,政协黄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接下来的几天,黄石市政协委员们将聚焦黄石发展大事,献计黄石高质量发展。

黄石市委书记董卫民到会祝贺并讲话。

黄石市政协主席周蔚芬,副主席方晓阳、杨晓梅、汪岚、王新华、郭双喜、张保平、张焕明、刘安定,秘书长万建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周蔚芬代表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报告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黄石市各级政协要围绕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地凝聚共识,助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报告,政协黄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来,共提交案件283件,经审查立案180件。其中,围绕加快民生持续改善立案52件,占立案总数的28.9%,占比最高。通过提案办理,一系列“金点子”在黄石落地。

董卫民说,一年来,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动员抗击疫情,全面参与防汛救灾,聚焦主责议政建言,体现了政协担当,展现了政协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董卫民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起步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做到服务大局有高度、建言献策有深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努力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