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共青团张湾区委 点亮微心愿 传递大温暖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09:26 来源: 十堰晚报

■通讯员 薛紫云

本报讯为构建和谐教育,加强对“贫困家庭”、“留守儿童”等困难学生的帮扶,解决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上存在的困难,1月6日上午,共青团张湾区委在阳光小学开展了“用爱温暖童心”新春关爱活动。

活动中,德育主任魏霞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参加本次关爱活动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孩子们的微心愿。随后,共青团张湾区委书记刘静和阳光小学校长袁瑞华分别为32名孩子送上了关爱物资,点亮了孩子们的微心愿。

活动最后,刘静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孩子们能感受到来自于社会对他们的深情关爱,学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要懂得珍惜父母的辛勤劳动,珍惜现在良好的学习环境,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在困难中磨练自己、锻炼自己,刻苦学习各种文化知识,努力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将来能够真正成为有用于家庭、有用于国家、有用于社会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