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女学生为消防救援支队送“平安”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09:46 来源: 荆门晚报

“新年来临之际,祝荆门市全体消防指战员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事业有成……”1月8日,一名在荆读书的女学生,带着“平安”与“福”字以及一封《致一群平凡而不平凡的人》的信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向消防指战员表达诚挚的祝福(如图)。

信中写道:“2021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们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四个平安是希望你们四季平安,五个福字寓意五福临门……”在信的结尾,还用26个平安绘成“119”的字形。

收到这样的礼物,消防指战员无比温暖与开心。他们表示,作为城市的守护者,“蓝朋友”将一如既往守护平安,将这份平安与幸福传递下去。(记者朱运兵 通讯员张四海)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