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城区菜地裸土专项整治开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09:53 来源: 荆门晚报

1月11日起,我市开展菜地裸土专项整治行动,对石化佳苑三期预留地(望兵石学校对面)的菜地和裸露地块进行清理整治(如图)。

当日9时许,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来到石化佳苑三期预留地,这里种有大片的油菜,部分为白菜、胡萝卜等蔬菜,还有不少裸露的地块。在东北角,一台挖机和一台推土机正在作业。一些菜地上,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正忙着帮居民收取蔬菜。

掇刀石街道副主任张鹏介绍,石化佳苑三期预留地面积有6万多平方米,近几年,周边有30多户居民在此开荒种菜。今年元旦后,街道安排社区居委会做居民的工作,讲解相关政策,要求居民尽快自行清理农作物。对未自行清理的,1月11日起,由施工单位进行清理。根据进度,本周内完成清理工作。之后,进行环境整治,再铺设防尘网等,直到整个地块完全开发为止。(记者杨涛 实习生徐梦檠 通讯员王明)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