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14:54 来源: 荆楚网

黄石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阮琼制作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吕鉴蕾 阮琼 实习生金康)1月12日,黄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磁湖剧院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董卫民、陈丰林、胡勇政、廖进军、罗光辉、曹和家、李新国、祝红梅、胡寿生、姜笑山、赵重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开幕大会由董卫民主持。

黄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代表黄石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从生命至上、实体经济、项目攻坚、平台建设、服务升级、新区引领、补短强弱、增进福祉等8个方面,细数黄石市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

会上,黄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丰林、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功荣、黄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莉也分别向大会作了报告。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