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改造106国道花山至黄龙段 崇阳拓宽致富路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10:21 来源: 咸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勃、田明、实习生陈天阳、殷友报道:连日来,崇阳县106国道花山至黄龙段改扩建工程建设进入关键期,施工单位加紧施工,确保如期顺利通车。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大型压路机正有条不紊作业,工人不停来回穿梭,现场一派繁忙,从负责施工的湖北通远项目部了解到,现场共投入5台压路机、2台挖掘机、1台大型摊铺机及30台运输车辆,采取单侧施工,预计春节前,石咀桥到二桥段可实现单侧通车。

据了解,106国道花山到黄龙段改扩建工程全长16.6公里,其中石咀桥到二桥全长3.6公里。道路的升级改造,将进一步完善我县路网结构,也给沿途村庄及经营户带来利好。为沿线土地开发招商引资创造良好的条件,拉动当地经济发展。

草莓种植经营户李林波高兴地说,这条路修好的话,对当地种植户以及周边的村民出行带来更多的方便,也能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这里采摘游玩,将给大家增加更多的收入。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