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武汉民企走进麻城孝感乡社区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15:40 来源: 荆楚网

孝感乡社区扶贫爱心捐资仪式。通讯员供图

走访慰问贫困户,赠送物资。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桦)寒冷冬日存温情,扶贫济困送温暖。1月12日上午,麻城市卫生健康局携手武汉市垚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孝感乡社区举行了一场扶贫爱心捐资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武汉市垚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军代表公司向孝感乡社区捐赠10000元扶贫基金,以及价值5000元扶贫物资。孝感乡社区“两委”干部介绍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情况,对武汉市垚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一定将此善款真正用到贫困户的帮扶上,用在脱贫解困的刀刃上。

捐赠仪式结束后,陈建军在麻城市卫生健康局、鼓楼办事处卫生院帮扶干部的陪同下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同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陈建军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带动更多的村民发展致富,坚定不移地巩固脱贫成效,让孝感乡社区实现真正意义的脱贫,让更多的贫困人群奔小康。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