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书院街道“个性化”培训“三员”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09:20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胡依妮)“要深刻认识监督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切实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水平,全面掌握各自社区履职重点,坚定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孝南区书院街道纪工委书记刘丽晖在社区“三员”个性化培训中表示。

1月8日,书院街道纪工委组织城西、后湖、季庙、汪窑、光明5个社区“三员”进行个性化培训,旨在提升社区纪检委员、监察信息员履职水平,推进“三资”管理规范化,切实提升监督质效。

培训期间,围绕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整改自立项目违规发放津补贴、考勤制度执行、做好集体“三资”清理、规范化管理村级陵园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确定了整改方案,并要求各社区“三员”切实履行职责,监督整改到位。

据悉,书院街道在配齐社区“三员”的基础上,强化对“三员”的业务培训和纪法教育。此次“个性化”培训针对不同社区的具体问题,建立问题清单,研讨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社区“三员”履职能力和纪法意识,推动了基层监管落细落实,将执纪监督的触角延伸到基层每一个角落。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