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消防知识要牢记 安全宣讲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17:40 来源: 云上荆门

为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消防安全意识和群众自防自救能力,1月12日下午,荆门市东宝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北门社区,组织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宣讲中,宣传员通过一段段火灾视频向群众普及了社区火灾的特点,详细讲解了各类火灾的性质、对应的预防及扑救方法。同时,还提醒居民,冬季为火灾高频高发季节,需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家用电器、电线要经常检查,防止出现线路老化情况;楼梯、消防通道不要堆放杂物,以免影响火灾逃生。居民对消防安全知识和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进行提问,宣讲员都予以一一解答。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宣讲进社区活动,能够有效提升居民防火意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下一步,东宝区消防救援大队还将继续深入社区,开展丰富多样的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为社区的消防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常留洋)

来源:云上荆门综合荆门市消防救援支队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