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政协黄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收到提案293件预立案220件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12:03 来源: 荆楚网

大会现场。(记者 吕鉴蕾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吕鉴蕾 )政协黄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13日下午闭幕。大会收到的提案预立案220件,并案26件,转为意见和建议47件。

提案审查情况报告显示,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围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生态文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等重点内容,聚焦改善城市面貌、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优化交通出行等民生问题积极发声,体现出较高的建言质量。

截至1月12日10时,政协黄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共收到委员提案293件。依据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经审查,大会收到的提案预立案220件,并案26件,转为意见和建议47件。

在预立案提案中,经济建设方面提案55件,占25%;政治建设方面提案10件,占4.55%;文化建设方面提案44件,占20%;社会建设方面提案92件,占41.81%;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提案19件,占8.64%。

黄石市政协主席周蔚芬表示,今年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勇于担当、只争朝夕,主动融入大局,聚焦中心任务,切实履职尽责,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及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交出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