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市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审查相关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09:14 来源: 荆州新闻网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13日下午,市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出席会议。会议审查了《关于荆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关于荆州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计划、预算的审查报告及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预算的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表决。

会议认为,荆州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符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新发展理念,体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要求,目标明确、切实可行。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