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冬泳爱好者勇救落水女孩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10:13 来源: 荆门晚报

11日中午,一名女孩在天鹅湖公园落水,正在公园进行冬泳锻炼的市游泳协会天鹅湖救援队冬泳爱好者曹忠和队友合力将女孩救了上来。12日,女孩家人专程给市游泳协会天鹅湖救援队送去锦旗致谢。

11日中午,曹忠和队友们在天鹅湖公园进行冬泳锻炼,眼尖的他发现一名女孩落水,便脱下衣服跃入湖中,拼命向落水点游去,一把抓住了女孩。队友高占平、陈林见状也先后游去帮忙,大家齐心协力将女孩拉上岸。女孩被救起后,冬泳爱好者赵冬梅赶紧帮女孩把湿衣服脱掉,陈林拿来干衣服给女孩换上。

不一会儿,女孩意识清醒了,但情绪有些激动。经大家耐心询问,女孩说出了家人联系方式,冬泳爱好者随后与女孩家人取得了联系,女孩母亲很快赶到现场将女儿接走。(记者胡于梅 通讯员李明)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