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三峡分公司

寒夜里,警民同心协力救起轻生女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12:0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卢孟秋)1月12日20时许,夜晚的江边寒风瑟瑟。长江航运(以下简称长航)公安局宜昌分局派出所值班室内,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夜的宁静——110指挥中心传来指令:一名女子在宜昌国际广场江边欲跳江轻生。

警情就是命令。值班领导廖复强立即带领民警李平和兰飘,携带救生设备,冒着刺骨江风火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女子已被冬泳队员救回岸上,浑身湿透,全身止不住地颤抖。民警立即为该女子找来干净衣物换上。但是被救女子仍情绪激动,大声哭喊,不愿回家。宜昌派出所民警与现场群众一起劝导女子,该女子后来情绪趋于稳定。

原来,该女子与丈夫在晚饭时间因生活琐事发生争吵,一时想不开,遂独自离家,意欲投江轻生。

随后,民警联系到该女子的丈夫,开导双方互相谅解,妥善处理家庭关系。经过民警耐心劝说,夫妻二人最终在民警的见证下原谅彼此,一起家庭纠纷得以妥善化解。最后,长航公安民警将夫妻二人安全送至家中。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