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省委外办领导来孝调研港澳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11:52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华 通讯员张琳 1月12日,省委外办(省政府港澳办)副主任陈汉华带领港澳处有关负责人来孝调研,副市长刘敏参加调研。

陈汉华实地调研了孝南区恒安集团、维达新城2家港资企业,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流水线,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市委外办关于全市外事(港澳)工作的情况汇报,孝南、云梦外办关于机构改革后基层外办的运行情况,以及亲亲生物、中顺洁柔、恒安集团、维达新城、松林光电等港澳企业和永同昌新引进澳资项目负责人关于营商环境等情况的发言。

陈汉华对孝感外事(港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市委外办牵头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并作出显著成绩予以高度评价。他说,2021年省里将港澳工作纳入全省外事工作并实施考核。孝感港澳工作有基础,2021年要在抓好外防输入工作的基础上,着力抓好外资(港澳资)企业、项目引进,服务好民间外交和纪念建党100周年活动,按照“三个一批”的要求推进友城工作,加强宣传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创孝感港澳工作新局面。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