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政协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14:20 来源: 荆州新闻网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肖雨)1月1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荆州市会议中心闭幕。

市委书记何光中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坐

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坐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坐

中共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坐。

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张明军,副主席林红、毛精华、胡荆琳、文艺、万江平、许晓宏、陈斌、彭贤荣,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在主席台前排就坐。毛精华主持闭幕会。

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应出席委员481人,实到44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关于政协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在闭幕会上讲话

王守卫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在“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的征程上,需要全体委员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守卫强调,要强化担当的自觉,珍惜荣誉,知责思进,无论是在人民政协还是在本职岗位,都应不存旁观之心、不为消极之举、不图名利之得,自觉投身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国家治理第一线,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正能量。要提升担当的本领,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建设“书香政协”,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真正把维护、遵守人民政协制度,落实到积极、有效参与政协各项工作中。要锻炼担当的勇气,敢字当头,干字为先,充分认识政协是政治组织,做到政治立场不含糊、政治原则不动摇,关键时刻靠得住、站得出、敢发声,以立场坚定、模范履职的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影响带动所联系的界别群众一道前行、共同进步。

市政协副主席毛精华主持闭幕会

李凯、蒋鸿、汤同新、向斌、刘辉、张远梅、李水彬、刘辉萍、杨永忠、罗有武、朱业宏、陈爱平、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彭忠林、邓应军、黄镇、李敢、武星、汪存锋、熊泽金、陈飞、张少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历届市政协老领导雷中喜、周建国、张国荣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坐。

【责任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