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2020年武汉市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选岗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14:31 来源:

12月9日至12日,2020年武汉市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选岗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在武汉市安置的452名军转干部全员参加,自主选择工作岗位。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的选岗工作采取“全员网上观摩,分批现场确认”的方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谋划,开发了网上选岗系统。选岗组织按照“公平公正、程序规范、过程透明、监督到位”的要求,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科学设置选岗各环节流程,精心做好选岗各项准备、组织、服务工作,确保选岗公平、公正、公开、科学、安全。

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锐,湖北省军区转业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建华到现场监督指导。驻汉部队有关代表、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纪委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到现场或在线上巡视监督。

【责任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