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市统筹事业编制岗位“阳光安置”退役士兵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14:37 来源: 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2月15日,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量化评分列前51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参加事业单位岗位选岗。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规范、透明的原则,选岗前,各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量化评分进行了复核确认和公示,公布了省、市事业单位安置岗位和市事业单位选岗方案。选岗过程中,根据量化评分排名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选岗,岗位选定后,工作人员现场宣布和公示所选单位,选岗情况通过大屏幕实时显示。现场还邀请了市纪委驻人社局纪检组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纪委人员对选岗现场进行监督指导,确保“阳光安置”政策落到实处。

今年,武汉市接收安置安排工作退役士兵任务较往年有大幅增加。为拓宽安置渠道,确保“阳光安置”,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统筹省市共48个事业编制岗位,组织量化评分排名前51名退役士兵进行“阳光选岗”。

选岗结束后,参加退役士兵纷纷表示退役士兵选岗工作公开透明、严谨细致、风清气正,严格落实了上级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政策规定,传递了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对选择的岗位表示满意,决心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为武汉经济社会建设作出贡献。现场的退役士兵对公开、公平、公正选岗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