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莫侥幸 偏远农村道路也在交警管理范围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17:09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不少农村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比较淡薄,为了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去年12月底,沙市区启动了“平安出行安全回家”沙市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为了将这一工作落实到位,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正大力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今天(1月14日)中午1点,三大队十一中队在沙市区观音垱镇坮林村开展整治。

20分钟左右,民警发现检查区域后方一名驾驶员将车停到了一块农田门前,民警迅速上前拦截,经过检测,快速呼气酒精测试棒亮起了红灯。

民警随即带其做进一步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体内酒精浓度为89毫克每百毫升血液,达到醉驾标准。

这名男性驾驶员觉得此处偏僻,行驶路线也不远,于是,抱着侥幸心理上路了。

没多久,民警又查获了一名涉嫌酒驾的摩托车驾驶员。经过进一步测试,其体内酒精浓度为116毫克每百毫升血液,达到醉驾标准。这名驾驶员也是抱着侥幸心理酒后上路,没想着被民警查获。

这两名驾驶员都将被带到医院抽血,如果司法鉴定,酒精数值仍然超过80毫克每百毫升血液.民警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在整治过程中,民警还查获了两名无证驾驶的摩托车驾驶员。

在中午2个多小时的整治行动中,共查获酒醉驾、摩托车无牌无证、未购买保险、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民警表示大家切莫抱有侥幸心理,无论是农村还是城市都要遵守法律,否则将依法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