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建始花坪文旅康养综合体产业集群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09:16 来源: 恩施日报

1月13日,由山东日照城建集团、湖北东楚文旅、湖北东楚产业运营公司共同打造的花坪文旅康养综合体产业集群第一期工程正式开工。花坪文旅康养综合体产业集群项目总投资50亿元,分三期共6年建成。

2020年12月27日,山东日照城建集团在湖北文旅产业长三角(上海)招商会上与建始县签署投资50亿元的框架协议,着力打造“康养生活+健康增值服务社区”“康养+文创产业支撑”和“体育+特色民宿”,建设“山体公园”“硒溪湿地公园”“森林云尚书吧”“云溪风情商业街区”等一系列地区特色明显的融生活、社会、文化服务于一体的文旅生活社区;将医疗、康养与高端养老产业相结合,打造独具特色的文旅康养社区;以飞拉达攀岩项目及周边万亩“关口葡萄”长廊为核心,打造国内知名的山地拓展运动基地,建悬崖酒店等为主体的民宿,打造具有特色的山地度假社区。

据悉,当日动工的一期“东楚·花坪云溪”项目占地133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7.6亿元,将于明年建成营业。(全媒体记者刘波 通讯员李碧莲、刘磊)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