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丹江口市150名留守儿童喜领棉被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09:32 来源: 十堰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伟李芳报道:1月7日,共青团武汉市汉南区委、共青团丹江口市委“双结双促”暖冬被发放仪式在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举行,150名留守儿童领到了温暖的棉被。

这些留守儿童来自凉水河镇小学和该镇观音、檀山、油房沟、三观庙等教学点。捐赠仪式上,共青团丹江口市委书记李莹希望受资助的孩子们自信自强,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将来也把爱心传递下去。

“感谢共青团汉南区委给山区留守儿童送来温暖,你们的善举必将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丹江口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刘昌明说。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学好本领,回报社会,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和期望。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