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梅:开列十大监督清单 精准护航常态化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14:2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蒋超 李亚军)1月14日,黄梅县纪委监委召开节前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黄梅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孔齐在会上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做实做细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筑牢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据了解,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黄梅县纪委监委制定《县纪委监委节前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列出监督清单,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工作部署、包保责任体系落实、应急值守、重点防疫物资储备、防控宣传、来梅返梅人员管控、减少人员聚集、重点行业管控、监测预警、“五有”措施落实等十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既督查属地责任、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又督查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督促各地各单位抓实抓细春节期间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据介绍,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将采取不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在春节前开展不间断监督检查,把监督触角延伸到疫情防控每个角落,确保防控措施无死角、无遗漏、全覆盖。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