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同舟共“冀” 华中数控再捐红外测温仪助力一线抗疫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23: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肖明)唯有同舟共济,才能共渡难关。1月17日,卓尔公益基金会与华中数控联合向河北省捐赠总价值50万元的10台红外测温仪,用于支援防疫应急工作,筑起科学防线。

卓尔公益基金会与华中数控联合向河北省捐赠红外测温仪。通讯员供图

据悉,在湖北疫情严峻之时,华中数控曾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数千台“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投入到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机场海关、各地学校及企业使用。目前,华中数控也正为武汉市大型商超等公共场所的防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卓尔公益基金会与华中数控联合向河北省捐赠红外测温仪。通讯员供图

华中数控红外测温仪在严格管控体温检测的同时,将有效助力信息化防疫,快速实现对人员集聚场所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筛查,有效解决防疫人员紧缺、手工测温效率低等问题,缩短日常疫情防控检测时间,更减少人员交叉感染风险。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华中数控用行动践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河北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共克时艰。

【纠错】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