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卓尔医纺100万只医用口罩驰援河北和黑龙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23:5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肖梦婷)1月17日下午,两辆载有100万只医用口罩的大货车驶出天门市卓尔医疗纺织科技产业园,驰援河北和黑龙江,助力疫情防控一线。

捐赠河北防疫物资(医用口罩50万只)。通讯员供图

捐赠黑龙江防疫物资(医用口罩50万只)。通讯员供图

近期,在河北、黑龙江等地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卓尔企业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情况,卓尔智造集团紧急调度旗下各智能制造企业捐赠防疫物资,送往疫情前线。

卓尔医纺捐赠河北、黑龙江100万只口罩出库。通讯员供图

卓尔医纺10条口罩生产线、24小时满负荷运行,争分夺秒日产100万只医用口罩紧急驰援前线抗疫。一件件贴有“物暖情浓,岂怕寒冬”“同担风雨,共盼春来”标语的医用口罩装载出库,承载着卓尔人满满的情谊和共克时艰的决心。

此次防护物资捐赠,卓尔医纺分别向河北和黑龙江抗疫一线捐赠医用口罩50万只,总价值约50万元,由专车运往河北石家庄和黑龙江哈尔滨地区,全力支持一线抗“疫”。

卓尔医纺分别向河北和黑龙江抗疫一线捐赠医用口罩。通讯员供图

卓尔医纺在抗击疫情中诞生,成长发展不忘初心,希望这批抗疫捐赠物资能代表湖北企业对全国人民帮助的感恩和回馈,助力河北和黑龙江人民早日战胜疫情。

【纠错】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