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随州市垃圾无害化处理厂今年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09:54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杨仪凡)近日获悉,位于曾都区万店镇夹子沟和北郊办事处双寺村的随州市垃圾无害化处理厂项目,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预计今年投入使用。

该项目总投资3.2亿元,占地总面积5.66公顷,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主要建设主厂房、综合水泵房、油罐区、地磅房、门卫室、综合楼、渗滤液/污水处理站、固化物养护场地等建筑物,采用最先进的炉排炉焚烧技术,确保各项排放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真正实现垃圾处理的无害化。

据了解,随州市垃圾无害化处理厂项目已纳入湖北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处理生活垃圾35万吨,年发电量6600万度,可破解垃圾围城的难题。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