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提案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10:51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德强 1月17日,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提案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本次大会期间收到的提案进行集中审查。

截至当日下午3时,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80件,经审查立案77件。提案内容涉及孝汉同城化发展、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农业强市、创新城乡基层治理、提升基层治理法制化水平、文化产业发展、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多方面。提案委员会认为,此次提案较往年内容更全面,建议更加可行。委员们选题准确,提案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关注社会事业发展、民生福祉,反映了群众呼声。

会议要求,提案内容要围绕贯彻落实国家大政方针和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提案须一事一案,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为孝感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