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2020年湖北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名单公布 荆门市10个产业集群入围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10:49 来源: 荆门晚报

日前,省经信厅公布了2020年湖北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名单,全省共有114个成长型产业集群入围,我市10个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在列。

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是指规模较大、集中度较高、成长性好、竞争力强,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支撑体系和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有一定基础,对全省产业集群发展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产业集群。

本次我市上榜的10家集群分别为:钟祥市磷化工循环产业集群、东宝区绿色建材和装配式建筑产业集群、钟祥市农产品加工产业集群、京山市智能制造产业集群、沙洋县新材料产业集群、东宝区电子信息产业集群、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化工循环产业集群、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再生资源利用与环保产业集群、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集群、沙洋县绿色食品加工产业集群。

据悉,我省对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实行动态管理,每年在考核评审后进行调整。列入名单的集群将在产业规划布局、重大专项安排、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获得相关资源重点支持。(记者胡于梅 通讯员鞠强忠)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