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应城征兵体检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11:11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程国辉 通讯员李恒)1月15日,应城市人武部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记者在城北卫生院征兵体检点看到,该站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扫健康码、测量体温才能进站接受体检,体检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一米线间隔排队,有序进行各个体检项目检测。

应征青年除接受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等常规身体项目的检查外,还要接受核酸检测和专业心理检测,以便了解其职业基本适应能力。

“保家卫国、磨炼意志,让意志更坚定,让身体更健康。”应征青年董昌荣、贺家豪表示,当兵是他从小的梦想,“响应国家号召来参军,争取能够进入部队当兵锻炼自己,报效祖国。”

作为应城市征兵体检定点医疗机构,为高标准完成此次征兵体检任务,应城市城北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在保障征兵体检有序进行的同时,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体检纪律,加强防疫措施,完善体检环节与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