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应城市实验小学 小手拉大手,共同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11:12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彭晓峰)寒假临近,疫情防控不可小觑。连日来,应城市实验小学抓住时机,以班级、家庭为阵地,在全体师生中广泛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同抗疫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各班相继召开了“科学防疫,从我做起,从我家做起”主题班会,学习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介绍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同时,鼓励学生在家中和父母一起借助电视、网络、手机、微信等媒介共同学习疫情防疫知识,和家人共同践行新生活方式,增强自我防护能力。

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最新疫情防控标语25条》,号召学生回家读给家人听,和家人一起学习,带动家长一起争做疫情防控宣传员。

开展“感恩有你小课堂”和“共筑防疫线,我家的践行记录”主题实践活动,广大师生以征文、美篇、书信等形式致敬抗疫英雄;同学们和家长一起,共同制定家庭防疫指南,约定共同践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影响带动并监督家长,达到了“一名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