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房产快讯

福星惠誉20周年之际低调发布新LOGO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13:2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博璨)刚刚过去的周末,在福星惠誉·群星城入口,一个新出现的大约三米高的红色雕塑引起了顾客的好奇和围观。这个雕塑的主体由字母F和H构成,旁边写着“福星惠誉”“20周年,更新生活,更新未来”。来群星城逛街吃饭的小情侣、一家三口等顾客,纷纷以它为背景进行自拍,然后发到朋友圈,集到8个赞就得到一张电影票,在这里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据了解,福星惠誉成立于2001年1月18日,今天正好是20岁生日。该雕塑即福星惠誉发布的20周年主题LOGO,它既代表该企业对过去20年的致敬,同时也是以20周年slogan“更新生活,更新未来”,召显品牌的焕然新生。跟这家企业一贯低调的作风一样,发布新LOGO也没有举行盛大的发布活动,而是选择线上官微发声,线下布置打卡地回馈顾客。

官网信息显示,20年间,福星惠誉从城市旧改和城中村改造开局,目前核心业务已经涵盖住宅开发、商业及物业经营管理、产城融合、文旅产业等领域,项目遍布华中和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经济核心区域,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是从武汉成长起来的城市地产名片。

福星惠誉品牌负责人介绍,新LOGO每一个元素都蕴含着福星惠誉的品牌寓意。新LOGO继续以F、H为主打元素,代表“福星”与“惠誉”的字母缩写,同时蕴含着品牌理念的广泛含义。F与H相互拱立、相互支撑,在保留了原有烙印的基础上化繁为简,形成简洁、清晰、有力的视觉标识。F与H构成稳固的建筑形态,呈现不断向上提升的态势,寓意着品牌生命力的持续生长。

记者看到,在色调上,新LOGO缤纷多彩,年轻明快,活力尽显。福星蓝代表传承品牌蓝色基因,明亮、稳健、国际化视野,是天空与梦想的颜色;快乐橙代表面向未来焕然新生,青春、活力、朝气蓬勃,是缤纷生活的颜色;自然绿代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健康、舒适、绿色人居,是返璞归真的颜色。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三种颜色代表丰富多彩的生活百态,折射出福星惠誉多样化的品牌触达。此外,LOGO英文标识也发生变化。FUXINGHUIYU升级为FXHY Life,凸显品牌理念的核心要素——生活。

品牌负责人介绍,一切的改变,新的启程,都是为了更新生活,更新未来。“城市更新与幸福生活服务商”,是福星惠誉的企业定位,“城市更新”是过程,“幸福生活”是最终目标。通过此次形象升级,进一步传递了福星惠誉对幸福生活的不懈追求。

对于20岁的福星惠誉而言,新LOGO是一次形象升级,亦标志着企业的品牌焕新。从2001到2021,福星惠誉走过了第一个20年,从深耕武汉到立足全国放眼世界,从住宅开发到成功布局六大领域,福星惠誉已悄然完成蜕变。在下一个20年,福星惠誉将秉承年轻心态,以全新的面貌迎未来挑战,朝着多元化发展的星辰大海奋力前行,构筑更全面、更完善的幸福生活闭环,以用心服务深入洞察客户需求,打造生活全场景综合服务体系,持续升级品质,多维度整合资源。向全方位、高效能幸福生活服务商迈进。

“福星惠誉将继续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的文化理念,为政府分忧、为百姓造福的开发宗旨,坚守核心价值观,创建有温度的未来生活。”品牌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content】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