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建始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15:59 来源: 中国建始网

中国建始网讯(融媒体记者冯平 通讯员施红 邹云梦)1月14至16日,县残联、县肢残人协会联合组成志愿服务慰问团,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县政协委员、县肢残人协会副主席杨乾带领慰问团,以残疾儿童、重度、肢障、精障、智障等困难残疾人为重点,深入三里乡槐坦村、小屯村,凉风村,高坪镇把住荒村、大店子村、陶家垭村,花坪镇张家槽村、村坊村、漆寮村,景阳镇挖角村、大树垭村等地,为困难残疾人送去毛毯、绒被、大米、面粉、面条、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和祝福礼物,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残疾人家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家庭,慰问团与困难残疾人亲切交流,与他们拉起家常,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康复情况,详细询问了今年家庭生活、生产、收支情况及明年的春耕春种安排计划等,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树立美好生活信心,自强自立,勇敢面对逆境,活出自己的精彩。

此次活动,县残联按照精细统筹管理、精准救助帮扶、精心组织服务的要求,县肢残人协会积极参与协助、精心安排,务实践行。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36户,发放价值1.4万余元的慰问品等。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