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2020年度“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公示 荆州抗战老兵易金荣入选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23:27 来源: 荆州日报

1月18日,“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展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20年度“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进行了公示,我市最美退役军人、石首市桃花山镇鹿角头村抗战老兵易金荣入选。

“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开展。经市州推荐、资格审查、评选委员会初选和复选等环节,产生了20名2020年度“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人选。

我市最美退役军人、石首市桃花山镇鹿角头村抗战老兵易金荣,出生于1932年,1952年12月入朝作战,隶属于“老虎团”工兵连,先后荣获三等功2次、物质奖1次,5次荣获队前、营前嘉奖,1956年1月在朝鲜光荣入党。1957年4月,回国并复员回乡后,他不给政府添麻烦,一生务工务农,将“当兵光荣”融入家风,先后送4名儿孙、侄儿从军报国,用一生讲述了一个军人“退役不褪色”的初心。

据悉,在2019年度首届“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宣传展示活动中,我市松滋市洈水大岩咀供销社退休干部肖德准荣获“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

【责任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