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蕲春项目建设掀高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21:3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吕雷 特约通讯员陈钰)1月19日,黄黄高铁蕲春项目段蕲河特大桥建设现场,工人们在桥基上安装墩柱模板,灌装混凝土,对桥梁进行钢筋笼焊接。这是黄黄高铁主体项目工程的最后一部分,计划2月底完工。

项目自开工以来,蕲春县黄黄高铁建设指挥部督促各施工单位上足机械,投入技术,确保各工程按既定时间节点推进。目前,该县境内施工的8座桥梁、3座隧道、4座涵洞和11段路基填方等主体工程全部建设完成。

1月16日,由该县第五招商分局引进的正邦集团生猪繁殖场项目建设顺利封顶,完成阶段性建设任务。据悉,该项目占地91亩,建成投产后,可年产30万头小猪,年产值不低于35亿元,可带动周边5000多人就业。

同时,该县加大交通建设投入,协调专班靠前服务,帮助破解困扰项目进度的问题,助力交通项目建设。目前,棋盘洲长江大桥蕲春段桥面已经全部完工,大桥两岸引桥也已经全部贯通,目前已刷黑完成;蕲太高速西段项目路基工程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99%,其中路基清表、清淤换填、路基土石方开挖、填筑全线完成。

此外,入冬以来,蕲春县紧紧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加快推进高标准良田及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掀起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热潮。截至目前,该县已处置水库险情65处、渠道滑坡77处,同步抢修水库17座。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