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医医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21:39 来源: 荆楚网

党员干部入户走访。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郭利萍)1月19日,按照鄂州市委统一部署安排,鄂州市中医医院的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到滨湖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吹响了中医院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报告”的集结号。

当晚,医院各党支部组织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包保滨湖社区538户,服务社区居民群众,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无缝对接,开展入户走访、摸排返乡人员、宣传防疫知识、常态巡查等工作。

医院党委要求队员以普通党员、社区居民的身份,自觉服从社区党组织的统一领导、统一管理、统一调度,全力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各下沉支部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有关纪律,切实做到入户宣传全覆盖、信息摸排全覆盖、巡逻巡查全覆盖、居家监管全覆盖。

同时,医院党委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认真摸排返乡人员,认真做好居家管控,认真做好上门宣传,认真做好常态巡查,认真落实防控纪律。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