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浠水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责述廉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23:09 来源: 荆楚网

述责述廉报告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曾奇勋、张明)1月21日,黄冈市浠水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责述廉报告会,会议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晋熠主持,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股室、队和乡镇所13名负责人重点围绕2020年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进行总结,对认真查摆问题并制定202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的内容先后做现场述责述廉报告,其余42名负责人作书面述责述廉报告。

参会人员现场对55名述责述廉同志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县纪委监委派出第二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曾奇勋对此次述责述廉工作进行了点评。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