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综合新闻

湖北荆门屈家岭:农机“神器”助力萝卜丰收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11:18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眼下,在湖北荆门市屈家岭的万亩蔬菜基地,不少人正在忙着收获装运胡萝卜。作为湖北省重要蔬菜种植基地,当地已经基本实现从起垄、精量播种、病虫防治到采收萝卜,生产全程机械化。

正在田里忙活的这个大家伙,名叫新型胡萝卜收获机。与传统人工拔萝卜不同,这个大家伙一次性就能收获一整排的胡萝卜。

老舒是丰盛家庭农场的负责人,他告诉我们,这个拔萝卜“神器”是他2019年花50万元引进的。现在,农场里白萝卜和水果萝卜都可以靠它来收。

目前,老舒农场里近千亩白萝卜已经销售一空,主要销往山东、福建、广东等省,每亩效益达到3000元左右。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