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2020年荆州市这些水果、蔬菜最畅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09:20 来源: 荆州日报

民以食为天,过去一年,我市什么蔬菜水果最畅销?哪些农副产品是居民最爱?昨日,两湖市场作为荆州最大的农产品销售市场,对2020年蔬菜水果销量进行统计:土豆是最畅销的蔬菜,苹果销量在水果中稳居第一。

根据该市场去年销量统计:蔬菜类前5名的品种分别是土豆,年交易量15.23万吨;辣椒,年交易量14.88万吨;黄瓜,年交易量8.34万吨;萝卜,年交易量6.85万吨;胡萝卜,年交易量5.98万吨。

水果类最5名的品种分别是苹果,年交易量8.26万吨;西瓜,年交易量6.95万吨;桔子,年交易量6.9万吨;哈密瓜,年交易量5.37万吨;梨子,年交易量4.6万吨。

随着腊八的到来,我市年味越来越浓,打年货的人也越来越多。一家水果店蔡老板表示,腊月初八开始,大家的生意越来越好,目前,香梨、苹果、砂糖橘最畅销,车厘子今年也开始走俏。

截至目前,两湖市场蔬菜类储备量已达5万吨,水果类储备量达7万吨,将确保春节市场供应。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