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压实五方责任 安陆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17:39 来源: 诗画安陆

近日,安陆市农村防疫组专班人员到巡店镇各村督导返乡人员摸排、村疫情防控力量编组落实等工作。连日来,安陆市加大冬春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力度,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人群的监督检查工作,督查专班深入到相关单位部门、学校医院、各办事大厅等重点场所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单位、社区、个人“五方责任”。

在督查中,各督查组实地查看各地各部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制定、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人员密集场所防控措施、外来及返乡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等重点人群的登记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履行好监管职能,主动防范疫情风险。截至目前,共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监督检查100多次,督促整改问题52个。

高频次的全覆盖督查,压实了各方责任。安陆市各乡镇通过村务公开微信群、大喇叭广播、宣传单等形式,引导群众做好减少聚集、简办红白事,倡导在务工地过年、外地返乡提前报备等防控措施,提高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形成防控合力。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