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浠水消防开展安全检查 保障群众“就地过年”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09:11 来源: 荆楚网

消防人员查看楼道灭火器。通讯员供图

消防人员检查企业厨房燃气设备情况。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徐普查、张秀玉)1月25日,黄冈市浠水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县蓝天气体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为就地过年的企业员工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在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等疫毒防范的同时,就地过年期间一定要做好职工消防安全,职工宿舍楼道走廊应配备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识,大家不能躺在床上或沙发上吸烟,不要乱扔烟头……”连日来,该县消防救援大队多次深入辖区央企、国企、民企等单位,开展就地过年职工消防安全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

检查过程中,浠水县消防救援大队检查人员对各企业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给出限时整改的意见。

同时,消防检查人员了解到,全县许多企业员工为了不给家乡疫情防控工作添乱,不仅主动就地过年,还为过好平安幸福年而纷纷申请在单位值班坚守岗位。浠水县消防救援大队为这些企业员工提供了一些消防温馨提示,并送上消防安全“大礼包”。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