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民国悬疑剧《拆案》收官 观众期待快拍第二季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23:23 来源: 荆楚网

《拆案》剧照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感谢这部剧每周给我带来惊喜,等不及要看第二季了!”1月26日,人气民国悬疑推理剧《拆案》正式收官,湖北籍导演杨东亮在大结局中亲自上阵,为续集埋下伏笔,不少观众在弹幕留言中直呼精彩没看够,十分期待第二季。

《拆案》由杨东亮执导,王辽担任总制片人,董璇、谷嘉诚、苏小玎、吕艳蓓领衔主演,张雨绮、乔振宇特别出演。自播出后,迅速冲进2020年年代剧排行榜前列,抖音话题视频总播放量超过3亿。

吸引观众眼球,靠的不光是明星脸。本剧由六个离奇悬疑的故事案件组成,平均四集一个案件,节奏紧凑,剧情烧脑。全剧通过镜头、光线、场景、服化道、音效等多种手段,营造了既惊悚又悬疑的氛围,“画面精致”“导演用心”“超级反转”等关键词,频频出现在网络评论中。

《拆案》剧照

导演杨东亮表示,2021年,他将继续聚焦精品网剧的学习和创作,希望尝试更多的风格类型,“目前正在创作一部网剧剧本,会在悬疑的基础上加入更多元素类型。”

【责任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