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确权登记117万宗! 我市圆满完成部省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16:45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德强 通讯员谢冠雄)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截至2020年12月31日,我市已完成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117万宗,应登记发证85.18万宗,已发证77.68万宗,发证率达91.20%,圆满完成部、省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目标任务。

自我市开展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以来,市县两级自然资源部门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全市形成“政府统一领导、自然资源部门承办、专业队伍协作、相关部门配合、乡镇政府协调、村组干部参与”的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格局。

市县两级出台政策文件10多个,开展宣传培训50多场次,张贴发布公告1.5万余份,印刷宣传手册14万余本。结合工作实际探索出了“按图汇表、按表审核、按核发证”、“七步审核”、“整村登记、按户转移”等经验做法,并在我市云梦县召开的全省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现场会上进行推广。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