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住建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筑牢疫情防控墙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21:26 来源: 荆楚网

疫情防控动员部署工作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指导居民测温。(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何新民、柯铭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在基层,社区是第一道防线。笔者1月26日获悉,连日来,黄石市住建局下沉社区工作队党员干部深入驻点社区——文化宫社区,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早在1月10日,黄石港区文化宫社区“大党委”就召开了疫情防控动员部署工作会议,精心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社区各功能型党组织和下沉党员干部,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严格“外防输入”,加强社区全域摸排、登记、反馈、宣传、服务等工作,切实做到下沉人员到位、包保责任到位、入户调查到位、宣传告知到位、保障措施到位。

黄石市住建局下沉社区工作队在社区“大党委”的领导下,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演练活动,制定完善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帮助八个网格党支部建立工作群及居民楼栋联系群。同时,工作队坚持每天撰写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和工作日志,细致入微宣传动员,及时通报疫情防控情况。

截至1月26日,社区工作者、下沉党员、志愿者累计上门走访群众3509户。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