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快讯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21:23 来源: 荆楚网

签约现场 记者陈雅俊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谢颐、陈雅俊 通讯员安明山)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1月27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签订“十四五”期间科学传播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明确:双方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十四五”期间全面深入合作,增强科学传播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为实现湖北省2025年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忠星表示,省科协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已有“十三五”期间合作的良好基础,共同打造了湖北科普网、智豆手机网站、荆楚网科普频道和湖北手机报科普专栏等一批权威科普宣传阵地。“十四五”期间,双方将共同努力实现科普信息化到智慧化升级,把湖北科普网升级为“科普湖北”云平台,汇集全省有关科普场馆、科普教育基地、特色产业科普基地等科普资源,实现网上互联互通,实现科普场馆线下导航线上游。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赵洪松对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十四五”期间,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将整合旗下多家媒体各自优势,创新合作形式,通过各类线上线下活动,普及科技、助力美好生活。把公众普遍关注、渴望了解的内容第一时间传播出去,全方位、多视角做好湖北的科学传播工作。

【责任编辑:谢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