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建始县落实减税降费8000万元为企业减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16:25 来源:

“建始县将继续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切实减轻企业税费负担,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减税降费的好处得到完美体现,为企业的高效发展,提供一个优良的发展环境。”近日,建始县财政、税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   

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能够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起到有力的支撑作用。为减轻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应对经济下行压力,2019年以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为全面了解政策落实情况,确保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按照湖北省财政厅的工作安排,近日全省各地开展了减税降费跟踪评估工作。  

据了解,建始县落实相关减税政策已累计减免2500余万元;落实社保费减免政策,累计减免5500余万元,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企业税收成本和各种负担,优化了企业营商环境。(通讯员 冯平 张勇)

【责任编辑:章巧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