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我市举办残疾人就业网络招聘会 130多个岗位供残疾人选择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10:32 来源: 咸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青朋、通讯员程懿君报道:1月22日至1月30日,我市举办残疾人就业网络招聘会,招聘和求职通过线上模式进行,集中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

据悉,今年网上招聘会活动主题为“就业帮扶真情相助”。1月22日起,面向残疾人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信息公开征集,残疾人需提供残疾人证、职业技能等级证和就业方向,用工单位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残疾人岗位信息、薪资待遇等。用人单位或求职者把基本资料上传工作人员,招聘信息资料经审核通过后,统一在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招聘信息专栏发布。

应聘人员进入招聘专栏时,需先注册提交个人简历,注册完成后求职者的个人简历将自动汇入招聘网站人才信息库。企业可通过检索找到所需人才,应聘人员也可以在网站招聘专栏中检索心仪岗位,投递简历应聘相关职位,实现企业和人才的双向选择。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网络招聘会有130多个岗位供残疾人选择,月工资在1800元到8000元不等。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