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七峰诗联社出新作 农民诗人颂党恩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0日22:14 来源: 荆楚网

读者在阅读新出版的《七峰诗联》。(通讯员供图)

新出版的《七峰诗联》。(通讯员供图)

诗社成员进行选题策划。(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姜孝康)1月28日上午,黄石市阳新县白沙镇读者乐发开一拿到散发着墨香的第19期《七峰诗联》,就迫不及待地翻开细细品读。“今年的诗联作品内容很丰富,特别是《抗击疫情》栏目,用诗词鼓舞士气,感恩逆行者,让我们百读不厌。”乐发开笑着说。

白沙镇七峰诗联社成立于2006年,最初只有几名退休教师自发组织,后来吸收周边各村和大冶阳新周边的楹联、诗词爱好者参加,目前已发展会员有150多人。其中刘会坚,刘志明,石承基,吴激,洪宛华,石松林等的诗词作品在全国各级诗词楹联比赛中相继获奖。

近年来,这批农民诗人农忙种田,农闲写诗,利用业余时间用写诗词楹联等方式赞美党的好政策,讴歌新时代,传递社会正能量。用带着泥土芬香的作品带动了乡风文明。

七峰诗联社常务副会长,石和村副主任刘贤景介绍,每年编委会紧跟时代步伐开办《白沙新貌》《古韵新声》《新诗之页》《文苑墨香》等专栏征稿,今年开办的《抗击疫情》栏目就收到了30多名会员近200多篇优秀作品,在广大读者当中得到好评和赞赏。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